店_8890  

最近男友小毛說他家的窗簾壞了,現在太陽很大,

他抱怨都快被陽光照到中暑了,還說甚麼因為他要打工很忙,

沒時間處理,要我幫忙一下找看看哪裡有不錯的桃園窗簾專賣店

誰叫我閒閒沒事,所以就只好幫忙他一下了~

 

星期一沒家教課我就上網查一下有沒有桃園推薦的窗簾

結果看到了一位網友分享了他家的新窗簾設計,照片拍得滿漂亮!

後來看了他介紹是在蘆竹區一間窗簾店芙樂夏,上面也有窗簾店的電話,

當下真的覺得窗簾滿美的,就趕快打電話詢問,

芙樂夏老闆說可以先派師傅過來丈量尺寸,

然後建議我再去現場挑選窗簾布,

於是我就和師傅約好大毛下班後的時間,

哈~覺得自己很有效率呢!

 南崁蔡公館_4910  

芙樂夏的師傅量完尺寸後,我就和小毛騎機車去桃園蘆竹看窗簾,

芙樂夏裡面有好多種窗簾布窗紗、捲簾、羅馬簾…

款式很多樣化,看得我眼花撩亂,

小毛和老闆說要買遮光效果好,顏色不要太花俏的窗簾,

芙樂夏的老闆馬上就挑選一些款式的窗簾給我們參考,

樣式都蠻好看的,讓我們不必辛苦花時間去挑選

 南崁蔡公館_6197  

真覺得窗簾店老闆的眼光很精準,挑選出來的都是小毛喜歡的風格,

不過我想到小毛很懶,應該要選比較好清潔保養的,就再問老闆哪些款式比較適合?

在老闆的建議之下,小毛很快就挑選到喜歡的窗簾,

我和小毛都很滿意呢!我們詢問安裝窗簾的費用,老闆報的價也蠻公道的,

 南崁蔡公館_7613  

小毛約了星期六的時間安裝窗簾,

芙樂夏的師傅動作熟練又很快,

一看就知道是經驗老道,我問師傅是不是周末比較忙?

師傅說他一個月只有休四天,每天行程都是從早排到晚上,

看來師傅的技術好,所以生意真的不錯呢!

我問師傅這樣會不會太累?

他笑著回答:有錢賺怎麼會累?

說的還真有道理,應該沒人會嫌賺錢太累,

我也很想要有很多小朋友的新台幣呢!

 

 

 

 

arrow
arrow

    咖啡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