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8347662  

最近室友允允一直說想去燙頭髮,想約我要不要一起去換個新髮型,

還說因為上次在她桃園火車站打工的服飾店

看到同事用的一個新髮型還滿好看到,就問她是在哪裡燙的頭髮

同事就介紹她去桃園velours汎蘿形象設計用頭髮,也推薦設計師Hans跟Mia

後來想說要用頭髮還是先上網查查看汎蘿的評價

看到滿多網友分享髮廊環境,還有美髮技術都還滿不錯的,沒甚麼負評

反正我也一陣子沒用頭髮,之前看了雜誌在介紹日本髮妝燙就一直想體驗看看

就答應和允允一起去桃園汎蘿用頭髮囉!

 S__8347663  

 

到了velours汎蘿形象設計,髮廊環境歐式精緻的感覺,

門窗內櫃子擺滿髮妝產品看起來都很高檔的感覺~

允允是給mia設計師染髮,幫我燙頭髮的是Hans設計師,

設計師問我想做甚麼髮型?

 

 S__8347664  

 就跟她說想嘗試日本醫學髮妝燙,因為想要整理方便,捲度自然的感覺

後來跟Hans設計師討論了一下,就開始燙髮囉!

設計師是個很健談的人,問我之前做過甚麼造型,大學生活等等

也跟我詳細介紹店裡的髮妝產品,

聊完天才知道Hans設計師居然有12年的美髮經驗

還有法國頭皮管理講師的認證,真的太厲害了

 

 

燙完頭髮之後,對自己的中長髮的捲度新髮型真的滿喜歡也很滿意,

決定將velours汎蘿列入為我的桃園美髮名單了,

允允也是相當滿意他的新髮色,

後來我就一起在桃園逛街看看有沒有新款的秋季衣服

順便吃晚餐囉!

 

 

 

 

arrow
arrow

    咖啡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