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竟我還是個學生,作臉這個名詞對我來說很陌生

印象中美容SPA是那種貴婦才會去做的

後來跟幾個打工姊妹聊天才發現,

原來大家私下都會去外面給人做臉保養阿

我真的是鄉下俗阿

時代變遷

我還停留古早的觀念

其實..我的皮膚狀態並不差

只是在季節交換和生理期容易產生變化

膚質屬於乾肌偏混合

而臉部的粉刺大軍才是困惱我很久的地方

很羨慕別人上了妝之後

鼻頭都還能夠乾乾淨淨的樣子

我確要上一層厚厚的妝才有辦法蓋住

但其實還是會有明顯的凹凸不平

直到年紀越來越大(雖然才20出頭歲)

漸漸意識到皮膚的狀態

真的不能只靠保養品自己維持

而且保養這種東西越早越好

不然以後要花更多錢去醫美拉皮打肉毒

VIVI介紹我去中壢Melody美妍坊

他都去那邊做臉的

網路上查了一下

他們沒什麼廣告,都是做當地熟客比較多

要找還真的不容易找呢

都是好康道相報介紹客比較多

(包括我自己也是VIVI介紹的)

蠻多貴婦都會去他那邊做臉

他們清粉刺和臉部拉提聽說很有一套

其實人蠻多的

約不約的到自己要的時段有時得看運氣

看來臉部保養真是全民運動阿

第一次認識Melody的美容師

當下感覺他走專業路數而非推銷路數

聊了很多保養的觀念

重點他們家的價格真的是佛心來著

連我這學生都可以輕鬆負擔

兩人同行一人半價

這次我做的是抗皺緊緻拉提

我本身不是V型臉所以可能透過外力按摩

還調整臉部肌肉的生長方式

水是皮膚最重要的養分

老師幫我強化保濕之後就開始做穴道拉提

感覺整臉部再做伸展運動,很活潑好動~哈

非常特別的感覺

到了清粉刺的時候,

潘老師給了我一個正確的觀念

有些還不成熟的就不要硬擠

否則久了膚況會越來越差

他有一定自然的循環定律

重點是平時保濕的工作要做好

亮、嫩、白都是靠水分去支撐

我感覺這次是來上保養課的

整體感覺很舒適,不壓迫

身為一個女人

找到一間屬於自己專業的保養後花園是很重要的

希望20歲出頭有這樣保養的習慣

50歲以後人人都可以叫我美魔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壢SPA 中壢清粉刺
    全站熱搜

    咖啡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