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13  

阿強他們在今年的暑假騎著重機去環島

當時和小毛看到就覺得超熱血的

畢竟環台灣也是我們想做的事情

而且一定要在大學畢業前xd

但暑假沒跟阿強他們一起去環島也是因為他們是重機團

6台重機假如加上小毛載我的速克達

車種車速落差太大

整個環島行程一定會拖到

而且騎車等來等去的也不好玩

所以這次暑假的行程才沒一起

4611  

但跟阿國因為都沒有重機駕照

假如計畫明年過年要騎重機環島

那我們一定要在今年就先拿到重機駕照囉

所以上週就去了阿國推薦的台北聯合駕訓班學重機

也選了7天急速重機考照班

跟男友一起上課的福利

就是除了教練可以照料外還有男友囉~~~

 

聯合駕訓班的7天急速考照

共有28堂術科15堂學科

練習的大型重機也都是從日本原裝進口

車子的年份很新 保養清潔也看得出來很嚴苛

所以讓我們學員都很放心

 

重機教練的教學方式活潑幽默

常讓我和小毛哈哈大笑

我還記得好幾次練習轉彎都超怕重機倒的

雖然感覺小毛練習起來輕而易舉

對於女生 在學重機過程我想可能就會有比較懼怕的感覺

車重 怕車倒 車大 人又小 車寬 腿又短等等 哈哈哈~~

不過我聽教練說之前有150公分的女生都考過了

我一定沒問題啦

就這樣每次在聯合駕訓班練重機也越來越有信心

教練指導的非常仔細

 

現在跟小毛都拿到重機駕照啦~~~

超期待我們過年的環島之旅

希望可以是好天氣呢!

 

 

 

 

arrow
arrow

    咖啡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