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美學_1189 (1)    

在過不久也要面對大學畢業的時候了

當然對於未來工作的方向對於我不是畢業後再找

而是在大學裡就要開始不斷發覺以及嘗試

雖然在大學唸的是化學系 但是其實我自己知道

我對於舒壓spa的方面挺有興趣的

但這也是我有個超級愛做spa的媽媽

好幾次跟著她到中壢桃園無論是連鎖型還是工作室按摩舒壓

而我自己也是這樣好幾次的被人家按摩覺得很放鬆 但也覺得有趣

直到上個月媽媽去到一間叫做生命美學的身心靈舒壓後

就再也沒有換過了中壢桃園其他間spa館

當然我跟媽媽也變成這裡的每週都來放鬆的常客

 

但是最大原因當然是生命美學跟一般之前跟媽媽去的按摩很不一樣

最大的特色是這裡是走一個全方位身心靈放鬆舒壓的spa課程

一開始療癒師會先做花卡占圤,好像心靈解碼一樣

針對我們抽的花卡讓我們之到身體心靈所有的困擾與狀態

在舒壓的過程更加強深層護理喚醒自我察覺

每項舒壓spa服務都是客製化的,會針對客人身體需求去做搭配

在生命美學除了可以讓身體達到最完善的放鬆

更是幫助人心靈找到出口 認識自己的好地方

 

後來生命美學的療癒師知道我對spa舒壓這塊滿有興趣的

就跟我說店裡其實也有在教學身心靈舒壓課程的部分

當下聽到真的滿開心 因為除了可以學到按摩舒壓的技巧

當然結合身心靈的一些釋放學習更讓我感興趣

後來跟媽媽討論後她也挺鼓勵我去生命美學試試看

生命美學_122    

這次選擇的課程是生命美學的身心合一能量舒壓課程

課程分別有三種

1.三小時的簡單DIY嘗試

2.一週一次,每次兩小時,共十二堂課

3.講師半年(之後可以轉業)

 

因為我還是大學生想說就選擇三小時的簡單DIY嘗試囉!

後來連媽媽也報名了呢!!  但是課程部分還是分開教學呦!

雖然只是短短3小時的體驗但深深覺得自己收穫滿多的

有種更加重新認識自己,是從身體到心靈的深層學習

現在的人無論是學生還是出社會工作的人

都不知道要如何釋放壓力 調適心靈

因為學校只教我們考試的內容 升學的機會 哪個產業薪水高

卻忘了教我們如何發掘自己真正的興趣 如何更深認識自己

如何處理自己內在心靈的情緒釋放等等

 

在生命美學短短3小時學的

好像都是在學校以及一般spa館學不到的

很謝謝療癒師教導我鼓勵我

我想在畢業前我可以好好的在生命美學專心學這塊

認真學習半年往講師的道路前進

能跟身心靈舒壓這塊老師專業級的學習真的滿幸運的

相信在生命美學有專業的療癒師帶領我一定可以做到

 

當然也希望週遭的好朋友可以趕快找到自己的夢想

不然大學可是咻一下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咖啡牛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